学会奖励 学会奖励

回到完整页面

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评审规则

  1. 参赛者为35岁以下学生、博士后及青年学者,且为本学会正式会员。 
  2. 参赛者提交一篇上年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的pdf版本到学会。所提交的学术论文必须为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, 自己为第二作者的论文,而且参赛者在提交论文时必须得到该论文其他共同作者的同意。参赛者在提交论文时,最好把邮件同时抄送给共同作者,也可以把共同作者的邮箱提供给学会,由学会确认共同作者已经知情。
  3. 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为每年4月30日。
  4. 学会委托评奖委员会负责评审,并在学术年会上公布结果。
  5. 获奖论文分为一、二及三等奖。获奖者将获得一定的奖金,学会同时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。
 

优秀报告奖评审规则

  1. 参赛者为在读研究生。 
  2. 参赛者在学会学术年会上作学术报告。
  3. 学会委托评奖委员会负责评审,并在学术年会上公布结果。
  4. 每年评审出3-5个优秀报告。获奖者将获得一定的奖金,学会同时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。

2019年学术年会的优秀报告奖改为优秀展板奖,参赛者准备展板并在大会上做2-3分钟的介绍,学会在参会者投票基础上确定优秀展板。

2022年学术年会的学术报告形式为口头报告,不设展板报告环节。